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吵架。

吵架總是有輸有贏

可是真真答案并不是在意輸贏。

而是想得到對方的疼。

吵架總是覺得自己拿來衰

可是真真答案是因為很在意。

卻不得不可以無視。

我自己在拿來衰

吵架好痛啊 :')

+ 上還要跌樓梯.....

幸好不是整個樓梯...

而是一半。

腰跟頭我多麼希望您流血啊..

我辛苦我辛苦我辛苦我辛苦我好辛苦!

怎麼啦?

我要告訴自己

不要一直想歪。

無視就好。

不要吃醋。

自己一個人誰都不參那就好啊。

不會有多多東西了。

自己也不會犯錯的和愛人吵架。

真的痛得一直哭一直哭。

愛人說的對。

我越來越厲害吃醋。

我真的要改我這習慣了。

這壞習慣。

愛人,

Hope u can happy :)
❤ Hey :) Im Happy always..

Sry i so lebih
我问了你很多次你都当我不知道

❤ 就算多餘又怎樣? 我很串的說都是我的也只是我的吧了啊!
   我都不明白,不是該問嗎?









Hey , Lover ~ ❤


Im so sorry for you .


I wont wrong next times.


It is Last .


Do you remember eu said?


Eu will broken my ex date . Eu KNOW? REMEMBER ? :')


I Damn super duper scare !

That date was 16.5.2010.


pls , BROKEN IT





今天老師問我和你一起幾久了?


但是二姐也在 :')


可是我很驕傲的說 " 要半年了!"


多 55 分鐘就是日記情人節了 :)


那麼夜晚了。


還沒到家嗎?


知道我怕也不喜歡一個人嗎?


我小小事也能哭知道嗎?


你知道我是沒用嗎?


我總覺得很沒用。


那麼夜了


到家了嗎?


爲什麽去到那麼夜? 


*這...我有資格去發送信息問么? 我不敢了。*


我只會怕 , 只會吃醋。


我, 還會做麼?

好想要像以前醬。


剛戀愛的感覺您去哪了


我要您常在我身旁的。


為何一去不回頭。


老公 , 對不起。


可以停止了嗎?


我真的玩不起。


我只會做小妹妹的傻事..


我可以擔心你嗎


我說不完我要說的東西


我好懶得解釋。


因為怕越來越錯。 :'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